晴時多雲

NBA》J.巴特勒改披22號球衣 原因竟與前隊友有關

2020/01/13 14:39

J.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本季改披22號球衣,而不是過往大家熟悉的21、23號。其中一項原因是熱火已將23號球衣退休,另一理由,他也在近期做出解釋,會選擇這背號,其實與他的前隊友有很大關聯。

J.巴特勒加盟熱火前,分別效力過公牛、灰狼及七六人,其中公牛時期身穿21號,灰狼及七六人時期則是穿23號。今夏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轉戰邁阿密,改披22號球衣,背後其實有段淵源,他解釋,昔日戰友是讓他選擇這背號的主因,「我會穿多年來激勵過我的人球衣號碼,吉布森(Taj Gibson)就是其中之一。」

J.巴特勒與吉布森在先前曾兩度同隊過,分別在公牛及灰狼時期,J.巴特勒表示,吉布森是他這輩子遇過最強硬的人之一,同時他也扮演著老師角色,「他教會了我如何成為一名職業球員的知識」

吉布森則稱J.巴特勒是名「偉大的領袖」,他表示,「他一直都有能力打出爆發的賽季,他非常努力,只在乎勝利,做正確的事,並且養成好習慣,我為他感到開心。」

吉布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