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打鐵不要緊 歐布瑞下半場爆發賞黃蜂4連敗

2020/01/13 14:18

歐布瑞(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日在主場迎戰黃蜂,雖然當家一哥布克(Devin Booker)手感冰冷,全場僅12分進帳,但靠著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下半場一夫當關,奪下15分、全場25分挹注下,成功在末節甩開對手糾纏,終場太陽100:92輕取黃蜂喜收2連勝,同時賞給黃蜂4連敗。

首節黃蜂來者不善,在太陽握有3分領先下,打出13:4攻勢扭轉比分,反倒建立24:18的優勢進入次節。來到第二節,黃蜂再靠著培根(Dwayne Bacon)連取7分,將比數拉開至雙位數分差,不過風水輪流轉,太陽反打一波13:1小高潮再度要回領先,半場打完,艾頓(Deandre Ayton)囊括12分,歐布瑞、盧比歐(Ricky Rubio)雙雙拿下10分,攜手率太陽取得46:45領先。

易籃後,兩隊形成拉鋸戰況,歐布瑞單節獨拿11分,讓太陽維持小幅領先,黃蜂則在培根的發揮下,在第三節終了前逼平戰局,兩隊71:71進入決勝節。

布克(持球者)。(美聯社)

末節,太陽靠著艾頓在籃下逞威,成功在終場前1分半鐘握有4分領先,雖然黃蜂一度有追分機會,但葛拉漢(Devonte' Graham)先是三分失手,培根又發生要命失誤,讓歐布瑞、布克聯手奠定勝基,最終黃蜂與勝利失之交臂,近期吞下4連敗。

歐布瑞拿下25分、15籃板,另有3抄截、2阻攻,艾頓攻下18分、9籃板,布克此役手感不佳,12投僅3中進帳12分、9助攻。

黃蜂方面,替補出發的培根斬獲24分、5籃板,葛拉漢得到22分、8助攻,C.澤勒(Cody Zeller)繳出15分、8籃板的成績。

培根(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