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奧運奪金希望遇嚴重車禍 日、馬網友齊轟主辦單位

2020/01/13 15:02

桃田賢斗昨才剛在大馬奪冠,今晨竟遭遇嚴重車禍,臉部受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12日)才風光在馬來西亞大師賽男單奪冠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今晨前往吉隆坡機場時卻遭遇嚴重車禍,26歲的駕駛當場身亡,包括桃田在內的4人也都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4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球王大馬比賽卻遇劫,讓球迷、網友都嚇瘋,紛紛留言關心球王狀況。

今天早上5時多從飯店前往機場途中,桃田所乘車輛與大型貨車相撞,司機當場死亡,根據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登警區的最新聲明,球王桃田傷勢主要集中在臉部,包括鼻骨斷裂,嘴唇縫針,雖然全身挫傷,所以手腳沒有骨折情況,傷勢相對較輕,同車教練平山優臉部及右腿受傷訓練員森本哲史手骨折及世羽聯(BWF)的英國籍職員湯瑪斯(William Thomas)頭部縫7針,大腿及右腳也受傷。

桃田搭乘的箱型車直接撞上卡車,26歲的司機當場死亡。(路透)

目前,這4名傷患情況穩定,但仍須留院觀察多7個小時才能決定是否出院,而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被視為東京奧運最有望替日本奪金的男子運動員。

今日車禍消息一出,也把日本網友都嚇壞,紛紛在相關新聞報導下留言,除了對逝世的年輕駕駛表達哀悼、祝福其他乘客早日康復外,有許多網友擔憂車禍留下後遺症,希望桃田能做完全的檢查再出院,也有日本網友直批主辦單位應該也要負起保護選手的責任,連大馬網友都不挺自家人,怒轟「丟臉」、「這樣以後誰還來大馬比賽!」

包含桃田賢斗在內的4名乘客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