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否接奧運最終資格賽兵符 洪總:等春訓上軌道再討論

2020/01/13 13:00

富邦悍將今天開訓。(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奧運最終資格賽將於4月1日開打,負責組訓工作的中職仍屬意由剛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的洪一中領軍,洪一中表示,可能要等春訓稍微上軌道再來討論。

去年底洪一中帶領台灣隊首度打進世界12強賽複賽,拿下最佳的第5名戰績,但是比賽一結束,洪一中就表示,無意再擔任最終資格賽台灣隊總教練,不過,中職仍然把洪一中列為優先人選。

洪一中表示,日前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已經找他談過,不過,剛接任悍將總教練,有種千頭萬緒的感覺,來到新環境也需要適應的時間,春訓最是球隊非常重要的工作,現在實在沒有心思去檢別的事情,可能等春訓稍微上軌道之後再來討論。

洪一中表示,現在是富邦的員工,如果要接台灣隊總教練,也要看公司和領隊蔡承儒的態度;蔡承儒則表示,尊重洪總的意願,但是就像洪總說的,再給他一些時間,等新的工作上手後再詳續考慮。

洪一中向全隊說話。(記者龔乃玠攝)

洪一中年度代表字是「自」。(記者龔乃玠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龔乃玠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龔乃玠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龔乃玠攝)

富邦領隊蔡承儒和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龔乃玠攝)

富邦悍將今天開訓。(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