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王桃田賢斗遇恐怖車禍 日本教練透露情況穩定

2020/01/13 14:19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晨前往吉隆坡機場遇上嚴重車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晨前往吉隆坡機場遇上嚴重車禍,駕駛當場身亡,乘客包括桃田在內共4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日本隊男雙教練陳金和表示,目前4人狀況穩定,將留院觀察6到7小時。

日本羽球協會稍早公布桃田賢斗的傷勢,他在車禍當中傷到臉部、下巴及眉間,除了鼻樑骨折外,嘴唇也縫了數針,全身擦挫傷,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受到重傷,4人皆送醫觀察,其中包括日本隊女單教練平山優,她的臉部及右腳受傷,治療師森本哲史右手骨折,英國籍的世界羽球聯盟官員湯瑪斯(William Thomas)則是頭部縫了7針,但司機則不幸身亡。

據《星洲日報》報導指出,日本羽球男雙教練陳金和及總教練朴柱奉都已經趕到醫院了解情況,陳金和表示,桃田與其他3人目前的情況穩定,只不過還需要在醫院觀察6到7小時,以策安全。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