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開示「天道酬勤」 預告更精實的春訓

2020/01/13 14:15

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洪一中在開訓典禮表示「天道酬勤」,練得多才會藝高人膽大,預告今年將會有更「精實」的春訓。

洪一中表示,過去幾年的觀察,悍將的投打實力都很堅強,但是往往在關鍵時刻「手軟」,也缺少一些球運,無法更上層樓,今年要改變這種狀況。

洪一中指出,運氣是上天給的,但是上天會給誰運氣?他以前就講過「天道酬勤」,運氣是給勤快的人,盡了人事才有天命。

洪一中表示,關鍵時刻不手軟需要藝高人膽大,這必須從平日的訓練中去累積,練得多不但精進技術,也會對自己更有信心,關鍵時刻自然可以發揮出來。

洪一中表示,團隊戰力非常重要,為了更大的目標,有時需要犧牲小我,也希望球員在春訓中開始把傷痛和酸痛分清楚,身體的酸痛是可以克服的,不一定有酸痛就無法出賽。

洪一中強調,球員只要能打,教練團就會幫他找位置,因此會要求內野手在春訓練不止一個守位,觀察他們最適合那個位置,組成最好的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