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厄文不理會流言蜚語

2020/01/13 14:48

厄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左肩傷勢困擾缺賽26場後,今日傷癒歸隊迎戰老鷹,全場11投10中,包含一記外線在內轟下21分、4籃板、3助攻,大展明星身手率隊108:86大勝老鷹,賽後當記者問及對於休兵期間,場外種種流言蜚語的看法時,厄文強調會繼續做自己,不會去理會各種批評。

先前厄文因傷高掛免戰牌時,有批評指出厄文為籃網的休息室帶來負面的氣氛,甚至還一度遭外界質疑是詐傷,面對種種批判,厄文今日賽後向《The Athletic》記者Michael Scotto表示,「有許多傳言指出,我帶了負面的東西進入球隊休息室,我會繼續做我自己,持續教導大家,或是在他們需要時給予積極的鼓勵,當球隊在比賽時,我也會將他們拉到一邊,以確保我們有一樣的共識。」

厄文本季場均貢獻27.9分、5.3個籃板、6.8次助攻,在這位明星後衛缺陣期間,籃網打出13勝13敗、5成的勝率,目前累積18勝20敗,排名東部第7,暫時擠進季後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