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超狂! 明星賽飆41分還上演扣籃秀

2020/01/13 14:33

林書豪擔任北區先發後衛轟41分,無奈球隊輸球,無緣奪下MVP。(取自CBA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明星賽昨登場,林書豪擔任北區先發後衛大殺四方,轟下全場最高41分,外加9籃板和5助攻,可惜球隊遭對手再見一擊,終場南區167:166險勝。

林書豪CBA明星賽初體驗,成為全場唯一得分突破40大關的球員,無奈球隊輸球,無緣奪下MVP。

林書豪加盟CBA首年就得到高人氣,總共獲得10萬9969票,高居北區第一,成為先發後衛;而效力廣東宏遠的易建聯則是以19萬2084票傲視南區,連續3年成為CBA人氣王。

昨在明星賽中也舉行1對1單挑賽,林書豪在單挑中獲得18分,還上演加入CBA後的首度灌籃,讓球迷看得如癡如醉。

賽後林書豪表示,「很感謝球迷的支持,這次的明星賽相當好玩,在這兩天都很開心,也希望能延續好表現到球季,帶領球隊拚出佳績。」

林書豪擔任北區先發後衛,轟下全場最高41分。(取自CBA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