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模仿CBA?拓荒者主力後衛建議明星賽這樣做

2020/01/13 15:13

拓荒者明星後衛麥考倫提出應該要有1對1的單挑戲碼,增添賽事精采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將於2月16日於芝加哥開戰,對此拓荒者明星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提出新想法,他認為應該要有1對1的單挑戲碼,增添賽事精采度。

明星賽除了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新秀挑戰賽、三分球大賽、對抗賽之外,麥卡倫近日在播客節目「Pull Up Podcast」表示:「應該引進1對1單挑賽,贏的人可以拿到獎金。」

不過,此言一出竟被中媒大作文章,因CBA明星賽中也舉辦單挑賽,林書豪昨與趙睿上演1對1 PK戲碼,騰訊節錄中國網友留言:「難道CJ是看了CBA明星賽?」、「模仿CBA?」

但明星賽即將到來,現階段並無可能調整,本屆賽事比賽將於台灣時間2月16日展開,為期三天。

林書豪昨與趙睿上演1對1 PK戲碼。(取自CBA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