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幾個大聯盟另類「怪」紀錄 今年有望達標

2020/01/13 16:03

瑞佐。(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超過百年歷史,紀錄無奇不有,大聯盟官網特別列出本季有望達成的幾項紀錄,多數令人莞爾,且也有不少不為人知的紀錄。

其中一項紀錄關於觸身球,小熊隊球星瑞佐、遊騎兵隊資深韓籍強打秋信守,兩人挨球吻的機率總比別人高,去年秋信守已「完成」生涯150觸,今年瑞佐也很可能達成,兩人今年球季結束也可能晉身生涯觸身球前20多的打者。

壘上有人卻擊出雙殺打,是中心打者最討厭的事,兩位堪稱傳奇的打者普侯斯、卡布瑞拉,因生涯打得久、打擊時壘上有人機會高,雙雙都有雙殺打相關紀錄,普侯斯再5支雙殺打能完成首位400雙殺打的打者,卡布瑞拉也有機會「挑戰」漢克阿倫的前4名。

普侯斯。(資料照,法新社)

其他有趣紀錄,還有今年接掌天使兵符的鬼才教頭梅登,他和光芒總教練凱許,都有望「達成」生涯300次申請電視輔助判決。水手快腿高登,由於生涯起跑次數多,今年則很可能被阻殺100次。

鬼才教頭梅登。(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