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季前新變革 一隊去日本交流、一隊去花蓮移訓

2020/01/13 16:27

統一獅規畫其他未前往高知的球員赴花蓮移訓10天,圖為獅隊今日在台南進行體能訓練課程。(球團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除了在2月中將赴日本高知進行「雙獅交流賽」,球團也規畫其他未前往高知的球員赴花蓮移訓10天,希望都能在進行公辦熱身賽之前獲得很好的訓練成效。

在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的規畫下,將於2月17日帶28名球員赴日本高知進行「雙獅交流賽」,包括13名投手及15名野手。出征球員以年輕球員為主體,投手群像是要投1、2戰的古林睿煬、林安可,其他像是施子謙、江辰晏、劉軒荅等人都將前往。

至於像陳鏞基、潘威倫、潘武雄、高國慶等較資深球員,則留在台灣訓練,但教練團規畫這些未前往日本的球員赴花蓮集訓10天,也是前所未有的新作法。在花蓮移訓時,獅隊會開放球迷進場參觀。

領隊蘇泰安則表示,這次就是兵分兩路,其他沒有去日本的球員就到花蓮去移訓,「因為之前在花蓮安排主場收到不錯成效,今年也有規畫花蓮週,因此在春訓時就安排球員去移訓,換一個環境,也轉換心情。」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