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宗偉親赴醫院探視 呼籲球迷為桃田賢斗祈福

2020/01/13 17:05

李宗偉親赴醫院探視桃田賢斗。(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奪下馬來西亞大師賽冠軍的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晨在前往機場途中遭遇嚴重車禍、震驚各界,而大馬傳奇名將「拿督」李宗偉也趕赴醫院探視,並要球迷為桃田送上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根據大馬媒體《東方日報》報導,李宗偉在得知消息後,於當地時間下午2點30分到布城的醫院探視桃田賢斗。隨後李宗偉也接受了媒體採訪,表示桃田恢復狀況良好,能夠與他對話。

「這是大家都不願見到的意外,希望桃田賢斗能早日康復返回日本休養。」李宗偉也表示,希望全世界的球迷都能為桃田祈福,讓他能早日回到球場。

李宗偉與桃田賢斗兩位名將生涯交手過4次,各取得2勝戰成平手,值得一提的是,李宗偉退役前的重要比賽都與桃田有關,包括2018年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擊敗桃田奪下生涯最後一座冠軍,以及一週後在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四強不敵桃田,後來這場比賽成為其生涯最後一役。

桃田賢斗今晨遭遇嚴重車禍,目前仍在醫院休養。(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