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6搶1台灣隊選訓會議明召開 洪總再接任教頭?

2020/01/13 18:05

明天聯盟是否宣布洪一中續任國家隊教頭引發關注。(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台灣成棒隊選訓委員會,預計明天在體育署召開選訓會議,會後預計就在體育署一樓開放聯訪。今天富邦悍將開訓,一直表達婉拒續任國家隊教頭的洪一中首度鬆口,明天聯盟是否宣布洪總續任,引發關注。

去年底12強賽,台灣隊在時任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帶領下,打出第5名佳績,但由於在亞太區成績不敵南韓,還是沒能拿到奧運資格,因此要參加今年4月初的6搶1資格賽。

洪一中去年底轉戰富邦悍將,接任後以仍須熟悉隊務為由,婉拒續任國家隊教頭,但今天稍早受訪時已鬆口,表示以公司(富邦悍將)為主,公司若要他接,就得接手。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選訓會議只是例行性的會議,討論去年底12強賽的過程,和接下來6搶1籌備,由於程序尚未走完,預計明不會公布總教練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