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找來前洋基老將後還要補三壘?美媒分析遊騎兵下一步

2020/01/13 19:48

遊騎兵據傳會繼續尋求網羅艾倫納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以1年500萬美元簽下佛雷澤(Todd Frazier),不過美國媒體透露,他們仍會繼續尋求交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的可能性,其中大物新秀赫夫(Sam Huff)恐會是影響交易的關鍵人物之一。

佛雷澤今加盟遊騎兵。(資料照,今日美國)

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今在簽約消息確定後指出,遊騎兵仍會繼續向洛磯隊探詢交易艾倫納多的機會,若能順利得到這位7屆金手套得主,佛雷澤可能就會移防一壘。

根據摩洛西的說法,遊騎兵雖然目前看起來贏面不大,不過若包裹裡附有目前農場裡第2號新秀、官網百大新秀第73位的赫夫,就會提高交易成功的可能性。

今年分別效力1A以及高階1A的赫夫是具有火力的重砲捕手,本季在小聯盟繳出28轟、打擊率0.278的成績,此外「偷好球」能力與臂力也都倍受肯定,被看好將來有機會成長為單季30轟、且又有出色守備能力的全方位捕手。

遊騎兵農場新秀赫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