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時機尚未成熟 巴薩傳奇球星接任主帥再等等

2020/01/13 20:58

巴薩傳奇球星哈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上週五在西超盃慘遭馬競淘汰後,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也面臨下課危機,不過最新消息是,先前傳出有望接任帥位的巴薩傳奇球星哈維(Xavi Hernández)認為自己接手的時機並不成熟,目前要緊的任務還是帶領艾薩德爭取優異的成績。

幾天前巴薩由阿比達(Eric Abidal)等人組成的代表團曾飛往卡達與哈維討論執教事宜,不過哈維本人並不希望溜之大吉,而是希望先等賽季結束之後再考慮下一步。哈維說:「執教巴塞隆納一直是我的夢想,每個人都知道這點,我無法去掩飾它,我誠心地支持巴薩,但我現在的重點是艾薩德隊。」

「現在不能多說什麼,我只能全心全力帶領艾薩德爭取更好的成績,他們確實跟我聊了很多,包括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 )也是在這裡檢查傷勢,但僅此而已,我現在不能說太多。」哈維補充。

現年39歲的哈維曾效力巴塞隆納長達17年,上陣769場比賽,攻進85球並送出184次助攻,幫助球隊拿過8次西甲冠軍、6次西超盃冠軍與4次歐冠冠軍,在巴薩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哈維未來可能接任巴薩主帥。(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