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芝加哥媒體籲別再筆戰 達比修有霸氣回擊網讚爆

2020/01/13 21:14

達比修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社群上相當活躍,常常在推特上與人筆戰,日前芝加哥當地媒體就在報導中希望他能收斂,此舉也引來達比修不甘示弱回擊。

《芝加哥論壇報》專欄作家蘇利文(Paul Sullivan)今撰文點出12點小熊隊需要在2020年球季做出的改變,包括不要再說球隊沒有錢、牛棚投手在隊友開轟後不要再跳舞等等,其中第11點也特別點名了達比修有。

去年達比修有曾與NBC電視網的主持人卡普蘭(David Kaplan)在推特上筆戰,隨後受訪時更表示,自己打從日職時期就是這樣與媒體打交道的,蘇利文今就針對上述事件在文中大肆抨擊,「大聯盟選手如此敏感易怒是很愚蠢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專心打球吧!」

不過達比修有當然不是省油的燈,他隨後就在個人推特轉發這篇文章,並揶揄寫道:「這12點裡面有1點我不同意,大家都知道對吧?就是真的沒有必要改善瑞格利球場的音響系統(蘇利文專欄裡的第5點)。」

達比修暗諷意味十足的回應也引來網友一片叫好,不少球迷都紛紛對其上述回應表示支持,更有球迷寫道,「小熊唯一應該對瑞格利球場做個改變就是:讓它變成以達比修有為名的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