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基因太強大!梅西兒子超猛進球 讓媒體都大讚(影音)

2020/01/13 2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的梅西(Lionel Messi)本季為巴塞隆納上陣20場,踢進16球並送出9次助攻,狀態依然火燙,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兒子蒂亞戈(Thiago Messi)上個禮拜攻進一顆非常精彩的進球,也讓西班牙體育大報《MARCA》大讚梅西的基因太強大!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蒂亞戈接到隊友傳球後,從中路帶球殺入禁區,不僅控球能力相當優秀,同時面對門將也不慌不忙的用右腳外腳背踢進球門。從這顆進球不難看出,蒂亞戈的盤帶與射門都繼承了梅西強大的足球基因。

除此之外,西班牙體育大報《MARCA》也給予蒂亞戈高度評價,「也許我們很難找到一位像梅西一樣擁有魔法的球員,但是我們可以把目光轉向他的長子蒂亞戈,他很清楚如何控球,並且完成最後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