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明星賽轟41分超夯 中媒:首鋼應盡快讓林書豪歸隊

2020/01/14 07:16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首度參加CBA明星賽就繳出驚人成績單,豪取41分、9籃板和5助攻,也讓北京首鋼看到林書豪的實力,預計近期就會讓林書豪歸隊。

林書豪CBA明星賽初體驗,成為全場唯一得分突破40大關的球員,無奈球隊輸球,無緣奪下MVP,但他1對1單挑賽中獲得18分,還上演加入CBA後的首度灌籃,展現過人的個人能力。

對於在明星賽出色的表現,林書豪也表示,「職業生涯第一次打明星賽,這是上帝賜給我最美好的周末,這個明星賽讓我很開心,也永生難忘;最重要的是感謝球迷的支持,我也會努力為CBA球季努力。」

林書豪過去也曾在2012年明星週出席,而且還是破例將他納入明星賽的「未來之星挑戰賽」,但卻沒有打過「全明星賽」,當時寫下NBA首次度創舉,「林來瘋」紅極一時。

北京首鋼上個月底,因內線傷兵累累,宣布暫時換下林書豪,由長人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頂替,但近期北京首鋼戰績下滑,中媒也認為,應該盡快讓林書豪回歸。

林書豪本季在CBA出賽21場,場均繳出24.9分、6籃板、5.7助攻和2抄截的全能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