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辛傑斯因膝痛持續缺賽 主帥持謹慎態度

2020/01/14 08:52

波辛傑斯(中)因右膝痠痛,持續高掛免戰牌。(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右膝痠痛已缺席球隊過去7場比賽,期間他接受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表示,波辛傑斯已恢復訓練,但狀態還未調整到最佳,接下來客場2連戰出戰成疑。

波辛傑斯今夏以五年1.58億美元的頂級合約加盟獨行俠,聯手球隊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衝擊季後賽。波辛傑斯過去在尼克時,曾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這次因右膝痠痛缺賽,球隊為保險起見,並未設定回歸時間,對他的復出持謹慎態度。

儘管波辛傑斯已經恢復訓練,但身體感覺依然不大好,卡萊爾表示,「他的膝蓋已經沒有問題,但他仍未達到最佳狀態,我們必須看他明天的感覺,再來決定他能否出賽,他才剛接受治療完,身體狀況確實不好。」

波辛傑斯本季替獨行俠出賽31場比賽,場均上場31.2分鐘,能貢獻17.3分、9.4籃板及1.5助攻,投籃命中率40.3%,三分球命中率34.3%。球團目前戰績24勝15負,排名西部第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