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利多!一哥米契爾明歸隊拼10連勝

2020/01/14 10:19

猶他爵士隊明星後衛米契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場猶他爵士對華盛頓巫師的比賽陣中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因為感冒而沒被登錄球員名單,是他本季首次缺陣,不過據報導指出,他將可能在明天作客布魯克林籃網一役中回歸,率爵士拼10連勝利多。

本季米契爾表現持續亮眼,場均可攻下24.3分、4.4個籃板及4.4次助攻,儘管陣中得分大將未上場,爵士隊昨天仍以一貫的團隊球風以127:116收下比賽的勝利,目前他們的戰績為27勝12負,西部排名第3。

目前鹽湖城大軍的主力控球後衛康利(Mike Conley Jr.)仍因肌腱傷勢無法上場,球隊很快的就從克里夫蘭騎士隊補進了得分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以填補火力上的空缺。去年夏季轉戰爵士隊的康利本季場均13.6分、3.3個籃板及4.6次助攻,與他上一季在曼菲斯灰熊可攻下21.2分、傳出6.4次助攻的表現有一定落差。

猶他爵士隊近兩年的季後賽之旅都輸給了目前西部排名第4的休士頓火箭,今年若想要報一箭之仇,米契爾及康利這兩位後衛的健康出賽可說是最重要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