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嚴重車禍休多久 日本總教練說話了

2020/01/14 09:14

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昨在大馬捲入嚴重車禍,除了司機當場死亡,桃田面部多處受傷、另有鼻骨骨折疑慮,事發後大馬前球王李宗偉也趕赴醫院探望,他隨後受訪表示,日本隊總教練朴柱奉指出,桃田至少要靜養2週時間。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負責開車的24歲印度裔司機當場身亡,同事與老闆都指他生前駕駛態度良好,且定位死者手機GPS顯示,事發當時車速僅60公里,開得並不快。生前也沒有喝酒吸毒習慣。

日媒也探討此事件對桃田在東京奧運出賽可能帶來的影響,外科醫生指出,最擔心的是在受到強大外力的撞擊之下,可能出現頸部揮鞭症候群,包括頸椎痛、頭痛。有的患者的身體檢查與X光攝影檢查結果並無特殊異常,但是過了6個月之後,卻出現頭痛、頸部僵硬等相關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