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10戰吞8敗拓荒者傳喜訊 中鋒「白邊」今歸隊

2020/01/14 09:32

「白邊」懷特塞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7呎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因呼吸系統疾病影響,在台灣時間本月12日交手公鹿的比賽高掛免戰牌,最終拓荒者101:122不敵公鹿,近10戰苦吞8敗,籠罩一股低氣壓狀態,但好消息是,根據球團最新傷兵報告指出,懷特塞德今日確定回到陣中迎戰黃蜂。

根據拓荒者隨隊記者Casey Holdahl在推特透露,懷特塞德上呼吸道疾病困擾已逐漸改善,今日將會上陣對戰黃蜂,而海佐尼亞(Mario Hezonja)則受到下背部挫傷影響,此役確定掛上免戰牌。

事實上,懷特塞德在台灣時間本月10日對上灰狼的比賽,就傳出有上呼吸道疾病的情況出現,然而當時懷特塞德依舊請纓上陣,拿下15分、14籃板的成績,但無奈球隊還是以輸球收場。

值得一提的是,當懷特塞德前役缺陣時,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頂上了先發位置,上場28分鐘,繳出7分、11籃板、2助攻的稱職表現。

懷特塞德本季有36場出賽,場均貢獻15.8分、14個籃板、2.9次阻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9.8%,是球隊倚賴的禁區重要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