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持續綻放! 活塞球團承諾保護他

2020/01/14 09:32

羅斯(持球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灰狼隊回春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本季加盟活塞,表現依舊搶眼,替活塞板凳席提供穩定火力輸出。主帥凱西(Dwane Casey)對於他的身手給予高評價,並承諾會掌控他的上場時間,保護他的籃球生涯。

活塞戰績目前14勝26負,排名東部第11名,球團有意進入到重建模式,但不會主動交易羅斯,多支季後賽球隊都傳出有意延攬他加盟。他本季34場出賽,大多擔綱替補,場均上場25.4分鐘,能貢獻17.8分、2.3籃板及5.8助攻,投籃命中率49%,罰球命中率88.4%。

根據《Basketball Reference》數據指出,當羅斯不在場上時,團隊進攻效率會下降6.8個百分點,顯示他在球隊板凳重要性。凱西表示,「我欣賞他面對比賽時的心態,但考量到他的身體狀況,我們會降低他的使用率,雖然不想這麼做,但這樣可以確保他持續健康打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