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斯休兵長達1個月 灰狼主帥透露復出消息

2020/01/14 10:40

湯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飽受左膝扭傷困擾,已經休兵長達1個月的時間,不料屋漏偏逢連夜雨,近日又傳出感冒身體不適的消息,導致球隊今日強碰雷霆的比賽,湯斯無奈再度缺陣,對此灰狼主帥桑德斯(Ryan Saunders)也在受訪時提到,湯斯的膝傷已經沒有大礙,目前距離復出的日子不遠了。

桑德斯今日向《The Athletic》記者Jon Krawczynski透露令人振奮的消息,「自從12月13日(美國時間)以來,湯斯再也沒有打過球,當時他還拿下39分、12籃板,在經過長時間的復健後,湯斯過去一週不斷的加強訓練,來幫助他重新穿上球衣,但他今日會連續14場比賽缺陣,並不是因為他的膝傷,而是他正在和感冒對抗。」

灰狼主帥桑德斯。(資料照,美聨社)

此外,主帥桑德斯更強調,「湯斯離復出的時間非常接近了,球隊接下來將和溜馬展開2連戰,這當中剛好都有1天的休兵日可以訓練,如果湯斯需要在他復出之前,去做更多練習的話,但確定的是,湯斯的回歸是迫在眉睫的。」

湯斯本季累積23場出賽,場均繳出26.5分、11.7個籃板、4.4次助攻的成績單,投籃命中率達到51.4%,外線命中率也有41.8%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