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作弊案最大受害者? 達比修自嘲

2020/01/14 10:41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利用電子設備作弊醜聞一案,大聯盟今天公布調查報告,重罰球團500萬美元。被外界公認是太空人隊偷暗號最大受賽者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則是推特上幽默回應,「如果道奇要辦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遊行,我很樂意參加。」

達比修有在2017年身披道奇戰袍,他世界大賽中兩度遭太空人打爆,包含第三戰先發投1.2局4分、第七戰投1.2局掉5分,當時被外界批評為戰犯,如今太空人遭爆料運用電子設備偷暗號,外媒認為達比修被認為是受害者之一。

達比修有今天在推特上發文說,「如果道奇要辦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遊行,我很樂意參加,如果這件事有在做的話,誰能幫我作一件『Yu Garbage』(你是垃圾)的球衣給我呢?」

去年季後退休的36歲前道奇老將佛里斯(David Freese),他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應該把太空人在2017年這座冠軍拿掉。

前紅襪球員「保送之神」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就說,一個大市場球隊連兩年各失去首輪和第二輪選秀,會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傷害?首輪新秀能上大聯盟的機率為66%,次輪則是有51%,認為這樣的懲處卻讓球隊省下簽前兩輪新秀的錢。

前洋基投手休斯(Phil Hughes)也說,「我希望能消去自己生涯面對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等人的對戰數據,說真的這很糟糕,他們能做這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