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恭賀阿土伯摘MVP 賈吉刪文、洋基迷也火大

2020/01/14 11:43

洋基賈吉(左)、太空人隊「阿土伯」艾圖維(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2017年打敗洋基賈吉(Aaron Judge),榮獲年度MVP,賈吉也在推特上大方恭賀對手。如今太空人隊被證實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作弊案,賈吉刪掉當時的文章,洋基球迷們也怒了。

艾圖維在2017年繳出24轟、81分打點,以打擊率0.346摘下美聯打擊王,他擊敗當年擊出52轟的賈吉,勇奪年度MVP。

賈吉則在該年11月於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一張兩人「最萌身高差」的照片,並寫著:「M-V-P!沒有人比你更值得!恭喜有個難忘的2017年!」文末也標籤著艾圖維。

如今,大聯盟認定太空人有違法偷暗號的作弊情事,尤其是在2017年例行賽和季後賽期間,對太空人球團開罰500萬美元。《紐約郵報》發現賈吉已經刪除當時恭賀對手的文。

洋基當年和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廝殺7場,最後落敗,無緣世界大賽,賈吉也無緣MVP。如今太空人被證實有作弊,讓許多洋基球迷相當不滿,直指賈吉應該值得奪那一年的MVP,「賈吉的2017年MVP被偷走了,因為垃圾桶...」、「艾圖維是騙子,永遠不會進名人堂」。

賈吉曾發文恭賀艾圖維奪2017年MVP,如今刪文。(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