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服半場9分落後 溜馬逆轉七六人喜收2連勝

2020/01/14 13:56

華倫(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日在主場交手七六人,華倫(T.J. Warren)、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聯手砍下42分,且雙雙在決勝節關鍵時刻建功,前者先是擋下七六人可能超前的三分球,後者則在罰球線上連進3球奠定勝基,兩人率領溜馬克服半場9分落後,以101:95逆轉七六人喜收2連勝,同時賞給七六人2連敗。

上半場七六人在B.西蒙斯(Ben Simmons)狂轟20分下,取得49:40的小幅領先。不過易籃後,戰況風雲變色,華倫、M.透納(Myles Turner)率溜馬打出9:1攻勢縮小比分,再靠著A.哈勒戴(Aaron Holiday)外線空心破往逼平戰局,兩隊69:69進入末節。

布洛格登(持球者)。(美聯社)

末節,在溜馬步步進逼下,七六人僅靠著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獨撐大局,但終究擋不住溜馬的反撲氣燄,布洛格登、M.透納攜手打出8:3小高潮,帶動溜馬在讀秒階段反超比數,隨後更在華倫的關鍵阻攻下,七六人只能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不過布洛格登成功頂住壓力,在罰球線上穩穩罰進3球吃下定心丸,最終溜馬逆轉七六人收下2連勝。

華倫拿下21分、2抄截、2阻攻,布洛格登進帳21分、7籃板、9助攻,M.透納得到14分、10籃板。

七六人方面,B.西蒙斯奪下24分、14籃板,J.理查森斬獲23分、4籃板,T.哈里斯(Tobias Harris)則有15分、11籃板的成績。

B.西蒙斯(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