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養傷期不能打球 柯瑞、K湯都在做什麼?

2020/01/14 11:18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不時現身球場擔任場邊智囊團,盼能為球隊盡一份心力。(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因傷高掛免戰牌,勇士「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不時現身球場擔任場邊智囊團,盼能為球隊盡一份心力,兩人在養傷期也各有計畫。

柯瑞因左手掌骨折,本季只出賽4場,他坦言無法打球讓日子都變無趣,連最愛的高球都得放棄,但多了更多空閒時間投入家庭、公益和商業活動。

此外,柯瑞投身書海之中,他透露早已拜讀完前隊友伊古達拉的自傳《第六人》,盼能盡可能看更多的書,並完成戴維斯大學學業。

其實柯瑞自2009年離開學校後進入NBA,曾向家人及教練保證,之後會重返校園修完學分,母校也才會退休他的球衣背號。

至於湯普森則在去年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養傷期間不時在IG放上與親友出遊的照片,參與公開行程與孩童互動,帶著愛犬Rocco拍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