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隻身來美國打拚 熱火隊將給非洲小將正式合約

2020/01/14 13:03

邁阿密熱火隊前鋒席爾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陣中小將席爾瓦(Chris Silva)來自非洲加蓬,隻身勇闖NBA,尤其上個月耶誕節聯盟安排了他與他母親見面,已三年不見的兩人相擁的畫面令人感動,最近有記者報導南灘大軍高層將把席爾瓦原本的雙向合約升級成一份為期三年的合約。

這位23歲、6呎8吋的小將15歲時就隻身來到美國追尋籃球夢,完全不會說英文的他先到了一所社區高中接受正規籃球訓練,大學時成功拿到南卡羅萊納大學提供的獎學金並待滿四年,可惜在去年在選秀會上落選,不過熱火隊球探看到了他的拚勁及天賦,邀請他來打夏季聯賽,之後順利為自己爭取到一份雙向合約。

本賽季熱火隊人員短缺,所以席爾瓦一直沒被下放發展聯盟,他在不到10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可以攻下3.5分、抓下3.1個籃板且投籃命中率高達69.1%,效率相當驚人,也難怪傳出球團有意升級他的合約。

目前南灘大軍靠著多點開花的團隊戰力,讓他們的戰績為27勝12負,東部排名第三位,以近期球隊近況及陣容,很有機會衝擊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