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三分嗨翻全場 詹皇復出率湖人9連勝 (影音)

2020/01/14 14:12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龍頭湖人今天在主場面對東部弱旅騎士隊,因感冒休息1場的「詹皇」詹姆斯再度披掛上陣,攻下全場最高31分以及8助攻,率湖人隊以128:99大勝騎士,搶下9連勝,也讓騎士隊2連勝止步。

湖人隊開節慢熱,僅僅拿下21分,第二節起手感加溫,半場只以47:48落後給騎士隊,易籃後,詹姆斯在第三節前段不僅自己灌籃得手,更連續助攻給庫茲馬、D.格林、布萊德利等人,率湖人取得穩定領先,單節37:22攻勢,將比分拉開到14分差。

第四節還剩5分半鐘詹皇便提前退場,比賽進入垃圾時間,終場湖人便以29分差大勝對手。湖人全隊6人得分上雙,板凳「魔獸」豪爾德拿下賽季新高21分、還有15籃板,單場也投進三分球,本季投進3顆三分創單季新高。控衛卡盧索拿下10分6助攻,A.戴維斯因背傷此役連三場缺陣。

騎士隊先發5人得分都上雙,洛夫得到21分、11籃板最佳,T.湯普森也有17分、10籃板。

洛夫攻下全隊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庫茲馬攻下12分。(USA TODAY Sports)

豪爾德投進三分慶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