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人手短缺無礙 「球哥」準大三元賞活塞3連敗

2020/01/14 14:54

「球哥」波爾(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日作客活塞,在陣中4大戰將英葛蘭(Brandon Ingram)、J.哈勒戴(Jrue Holiday)、瑞迪克(J.J. Redick)、菲佛斯(Derrick Favors)紛紛因傷缺陣下,「球哥」波爾(Lonzo Ball)證明自己榜眼身價,繳出17分、12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率鵜鶘在延長賽中,以117:110賞給活塞3連敗。

J.歐卡佛(持球者)。(美聯社)

鵜鶘此役來勢洶洶,前二節分別進帳32分、31分,其中J.歐卡佛(Jahlil Okafor)半場拿下19分,搭配莫爾(E'Twaun Moore)的12分表現,成為半場取得63:52領先的一大關鍵。

易籃後,鵜鶘火力依舊不減,完全不讓活塞有越雷池一步的機會,分數上也以26:25壓過對手,不料打了三節好球,鵜鶘卻在決勝節陷入進攻當機,讓「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趁勢跳出來拯救活塞,羅斯單節拿下10分逼平戰局,還一度握有絕殺機會,最後在跳投失手下,兩隊102:102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中,波爾一夫當關連拿5分,幫助鵜鶘擺脫對手糾纏,反觀活塞進攻火力略顯薄弱,屢次出手都落空,最終在主場敗下陣來,近期苦吞3連敗。

歐卡佛進帳25分、15籃板、5助攻,梅利(Nicolo Melli)拿下20分、2助攻,波爾得到17分、12籃板、9助攻的表現。

活塞方面,羅斯23分為全隊之最,另有4籃板、8助攻,板凳出發的伍德(Christian Wood)攻下18分、9籃板,唐布亞(Sekou Doumbouya)斬獲16分、8籃板。

「飆風玫瑰」羅斯(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