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疼丈夫和兒子 達比修有妻子發文透露催淚一幕

2020/01/14 14:41

達比修有在2017年世界大賽對太空人吞下2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案今天被大聯盟祭出嚴懲,3年前世界大賽的苦主達比修有發文表示自己樂意參加道奇辦的世界大賽遊行,妻子山本聖子也披露3年前世界大賽第7戰看到10歲兒子用帽子掩住眼淚的畫面。

太空人球團被指控在2017年世界大賽利用電子設備偷取道奇捕手暗號,大聯盟今公開9頁調查報告,並對太空人祭出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重懲。太空人在2017年以4勝3敗擊敗道奇,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當時效力道奇的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吞下2敗,就包括最關鍵的第7戰,當時他只投1.2局就被敲3安(含1轟)失5分退場,終場道奇以1:5落敗。達比修有當年成為眾矢之的,他也未留在道奇,隔年初和小熊簽下6年1.26億美元合約。

如今太空人當年的作弊事件屬實,達比修今也發文表示,「如果道奇要辦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遊行,我很樂意參加!」妻子山本聖子在推特以「Seiko Darvish」(達比修聖子)發文,表示如果真的有遊行就太棒了,「我永遠忘不了當時10歲的兒子一路把比賽看完,還試著用帽子掩住眼淚的模樣」。

山本聖子的發文也引起球迷不捨,有人留言表示看了紅了眼眶,也有人回應:「那是一場艱辛的比賽,但達比修可以告訴自己的孩子他不是靠作弊贏球,可以樹立很好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