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場均雙十還砍逆轉3分彈 「台銀洪金寶」奪單週最佳球員

2020/01/14 16:32

台銀米歇爾投進逆轉3分球後霸氣怒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7 屆SBL 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賽事進入倒數,SBL今公布第5週(1/9-12)的最佳球員,由上週賽事表現亮眼的「台銀洪金寶」臺灣銀行洋將米歇爾一舉奪下。

米歇爾上週出賽不但繳出場均22分、13籃板的成績單,12日二度交手璞園時,米歇爾在最後34.2秒外線投進關鍵三分球,幫助球隊反敗為勝,不但送給對手4連敗,還帶領臺銀擠下璞園,攀上第三名。

雖然米歇爾為球隊贏球的重要功臣之一,但對於獲選為第五週最佳球員,米歇爾不居功、將勝利歸功於團隊,並表示「很開心可以獲得這個獎項,也會繼續努力讓球隊更好,幫助球隊在上半球季劃下完美的句點。」

台銀米歇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臺銀總教練陳國維也給予米歇爾高度肯定,「他是一個很受教的球員,教練團的攻守設定均會盡全力去完成,更是一個很有鬥志的球員,希望他繼續幫助隊友,讓球隊的團隊戰力越來越好。」

而第17 屆SBL 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最後一週的賽事將於本週五(1/17)在桃園巨蛋展開,台灣啤酒籃球隊已於上週封王,裕隆目前坐上第二名的寶座,緊追在後的璞園跟台銀勝率相當接近,本週台銀將迎來三連戰,期望能延續團隊氣氛,繼續將勝場數往前推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