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6搶1選訓會議尚未產生教頭 中職秘書長將拜會富邦(影音)

2020/01/14 16:32

體育署14日召開東京奧運中華隊選訓委員會議,體育署長高俊雄(左)、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右)會後受訪。(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事關東京奧運門票的6搶1資格賽備受矚目,中職、體育署、棒協代表與選訓委員今天召開選訓會議,但會中並未正式決議出總教練。中職祕書長馮勝賢說,明日就會親自拜會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向他提出目前規劃。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馮勝賢說,委員會原則上仍希望洪總續任台灣隊教頭,這方面也持續有和富邦悍將球團溝通,預計過年前會正式公布台灣隊總教練。馮勝賢說:「之前有跟洪總承諾過,會在開訓之後再討論此事,明天將會赴高雄去拜訪他。」

馮勝賢也表示,3月1日台灣隊大名單將敲定,大名單預計45至60人,4月1日正式開賽前10天,台灣隊名單會正式出爐。

體育署長高俊雄(左)、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右)。(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