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連2站一輪遊 女單本季首勝尚未開張

2020/01/14 16:40

謝淑薇激戰三盤不敵莎芭蓮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謝淑薇本週轉戰阿得雷德國際賽,她今在首輪面對持外卡參賽的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先盛後衰遭到逆轉,終場以7:5、1:6、5:7敗下陣來,止步32強,2020年女單首勝尚未開張。

謝淑薇與莎芭蓮卡生涯交手過2次,前年的羅馬大師賽、以及去年伯明罕草地女網賽都由小薇獲勝,今天雙方首次在硬地對決,謝淑薇一開賽就掌握優勢率先破發,最後以7:5先馳得點,不過次盤沒能乘勝追擊,遭到對手2度破發以1:6讓出,雙方進入決勝盤,謝淑薇在比賽尾聲的關鍵發球局再度被對手破發2次,第三盤就以5:7拱手讓人,吞下這場比賽的敗仗,繼布里斯本女網賽後,今年開季女單連兩站都在首輪出局。

另一方面,上週在布里斯本女網賽首輪就出局的詹詠然/詹皓晴,本週轉戰霍巴特國際賽,身為頭號種子的兩人,首輪面對烏克蘭邦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加拿大費契曼(Sharon Fichman)組合,最後以6:2、3:6、4:10,遭到對手逆轉,無緣晉級,連兩站賽事都一輪遊,2020年首勝尚未出爐。

詹詠然/詹皓晴本季首勝尚未出爐。(資料照,圖片取自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