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藝人「瑤瑤」週六開球 富邦勇士主場預測送機票

2020/01/14 16:57

郭書瑤將在週六於和平籃球館擔任嘉賓。(富邦勇士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以3戰2勝結束海外客場之旅,本週將在主場迎接春節封關前的兩場賽事,17日及18日勇士以「Happy Braves Year」為主題,邀請球迷一起進場和勇士過好年,共同迎向「新年鼠於勇」。

勇士將與球迷們分享喜氣,大方送上眾多春節好禮,讓球迷們都能滿載而歸,除「主場神預測」送六張機票,幸運球迷將能免費前往美國舊金山或澳門兩大城市,藝人「瑤瑤」郭書瑤也將在週六開球,同時帶來精彩的賽前表演。

此外,勇士也邀請到台灣輪椅籃球代表隊擔任週五的特別嘉賓,不受身體上的限制,台灣輪椅籃球代表隊用對籃球的熱情追逐夢想、傳遞正面力量,曾經在過去出賽眾多國內外賽事,包含2018年印尼亞洲帕拉運動會,中華輪椅籃球代表隊將在週五中場時間上演精彩的三對三表演賽,展現生命勇不止息的精神。

為了與球迷們迎接新的一年,勇士們將週六賽後舉辦賽後簽名會,「野獸」林志傑將強勢出席,搭配FMVP賈西亞、新洋將艾索、郭少傑及張伯維等人,讓球迷們有機會和勇士們近距離接觸,迎接勇年。

勇士週五迎戰聯盟目前排名第一的強權隊伍泰國莫諾吸血鬼,週六對戰香港東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