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馮勝賢明南下高雄勸進? 洪一中仍表示由公司決定

2020/01/14 17:01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東奧棒球台灣隊組訓委員會今天開會後,表示仍希望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接任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兵符,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明天並將南下和洪一中會面,洪一中仍表示,一切尊重公司決定。

洪一中表示,馮勝賢前晚透過通訊軟體連繫他,表示要來富邦春訓看看,當時已經很晚了,他回說:「趕快去睡啦!」,並沒有談到此行目的。

由於組訓委員會已表態希望洪一中接任奧運資格賽總教練,馮勝賢此行可能和洪一中討論此事,洪一中說:「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討論,我的立場很明確,接不接台灣隊總教練由公司決定。」

洪一中昨天在開訓典禮時曾表示,現在是富邦的員工,是否接任台灣隊總教練絕對尊重公司的決定,公司要他接他就接,要他不接他就不接。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右)明天將南下和洪一中會面。(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