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健進度超前?巫師一哥回歸訓練還秀360度灌籃(影音)

2020/01/14 21:47

巫師一哥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牆哥」沃爾(John Wall)上季早早就先因左腳跟動刀報銷,沒想到之後又在家中跌倒,連阿基里斯腱斷裂,預計休息一年復出,不過近期種種跡象顯示他復健進度相當不錯,不但已經回歸球隊訓練,參加完整對抗的練習,還上演360度灌籃爆扣。

沃爾在2017年和巫師簽下4年1.7億美元的大約,但之後卻飽受左腳跟傷勢所擾,12月決定動刀清除骨刺,預計休養6到8週,雖然前年球季提前報銷,但原本仍能趕上去年開季,不過2月初傳出在家裡滑倒,導致阿基里斯腱斷裂,將再度進行手術修復,加上復建時間,預計至少將缺席長達1年。

而沃爾上次在球場現身已經得回溯到2018年12月底了,雖然他本季還沒有出賽紀錄,但《The Athletic》記者Fred Katz在推特上表示,沃爾不但開始隨球隊訓練,而且還完整參加了對抗訓練,還透露沃爾甚至還大秀360度爆扣美技,逐漸重拾昔日身手。雖然最初預估沃爾本季大概全報銷,但復健狀況不錯,之前連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都鬆口,指沃爾不是不可能本季復出。

而今夏巫師大刀闊斧重組管理層,選進潛力新秀八村壘,以一年短約簽下「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順利交易掉了「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最後再以頂薪與球隊二哥畢爾(Bradley Beal)續約,似乎已為未來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