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涉入偷暗號醜聞遭開除 太空人總管澄清:我沒有作弊

2020/01/14 22:46

太空人總管魯諾遭到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總教練辛奇(A.J. Hinch)以及總管魯諾(Jeff Luhnow)都因偷暗號事件遭到大聯盟停職一年,兩人隨後都被太空人隊開除。不過在被解僱後,魯諾發表聲明否認他有涉入醜聞,並把責任歸咎於當時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現為紅襪總教練的柯拉(Alex Cora)。官方調查報告中也直指柯拉在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

魯諾在聲明中寫道,「我不是作弊者,在我32年的棒球職業生涯中,我共事過的所有人都能證明我的正直。我並不知道有違反規定的事情發生。」

魯諾強調他沒有親自指揮、監督或參與任何不當行為。「偷暗號並不是由管理階層所計畫或主導,而是由球員(自己)實際去敲打垃圾桶。而且暗號的影像解讀是由低階員工和板凳教練一起執行的。我對沒有察覺到這些壞事而無法阻止的自己感到沮喪。」

官方目前仍未懲處柯拉,主要是因為另一起涉及紅襪隊的偷暗號醜聞還在調查中。一旦調查完成,柯拉可能會和辛奇和魯諾遭到同樣處分,甚至可能加重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