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回鍋洋基!新工作卻讓他陷入尷尬局面

2020/01/15 06:53

沙巴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在去年球季結束後退役的左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將回到洋基擔任總管顧問,此外他也有望抽空擔任洋基官方轉播單位《YES Network》的球評,不過可能得視屆時搭配哪位主播而定。

許多生涯曾效力洋基的球星退役後都會回鍋擔任特別顧問,包括松井秀喜、貝爾川(Carlos Beltran)等人都曾接下此一職務,洋基總管凱許曼日前也對外證實了這項消息,表示這個冬天與沙巴西亞對他的新角色進行了相當多的討論,未來期望他能在大、小聯盟都為球隊帶來幫助。

此外,《紐郵》也在報導中指出,沙巴西亞的新工作可能也包含在《YES Network》上擔任講解洋基比賽的球評,不過眾所皆知,他與資深主播麥克凱(Michael Kay)關係向來不太好,據悉沙巴西亞在球員時期就對他的評論時有不滿,因此如果是麥克凱轉播的比賽,恐怕就不會看到沙巴西亞的身影。

此文指出,由於麥克凱轉播的比賽還是有一定的分量,因此新球季可能不會太常看到沙巴西亞出現在主播台,他較有可能會在另外一位主播魯科(Ryan Ruocco)轉播的比賽中與其搭檔,報導中寫道,兩人關係不錯,還一起主持podcast節目。

麥克凱。(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