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太空人偷暗號都有份 柯拉面臨嚴重懲處

2020/01/15 08:08

柯拉被大聯盟點名恐遭懲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醜聞持續延燒,總管和總教練昨遭禁賽後火速被炒,時任太空人板凳教練、現職紅襪主帥的柯拉(Alex Cora),被大聯盟主席點名涉及兩大違規事件,可能得面臨後續處分。

大聯盟官方昨證實太空人偷暗號,對總管魯諾(Jeff Luhnow)和總教練辛奇(A.J. Hinch)處以禁賽一年,兩人接著遭球團火速解聘,隨著調查程序繼續進行,可能會有後續懲處名單,紅襪總教練柯拉被點名涉及紅襪及太空人兩大弊案,將面臨嚴重處分。

太空人前年風光奪冠,時任板凳教練的柯拉獲聘紅襪總教練,執教首年就把冠軍帶回波士頓,然而兩支冠軍球隊卻接連爆出偷暗號,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在聲明中點名,柯拉在兩大弊案中都是主謀,待目前正在進行中的調查結束後,可能得面臨後續懲處。

大聯盟報導指出,前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今年遭解聘,目前並未任職於球團,上週曾表示對於球隊去年不法偷暗號毫不知情,但可能仍得面臨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