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幫手來了! 天使換來響尾蛇功能型右投

2020/01/15 08:42

安德瑞斯有望在春訓搶下天使先發輪值的一個位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發動交易補強投手陣容,他們從響尾蛇手上拿到右投手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並把潛力新秀Jeremy Beasley給換出去。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安德瑞斯將會於春訓爭取先發輪值的位置。

30歲的安德瑞斯在5年的大聯盟生涯中,先發後援兩頭跑,去年他主要在響尾蛇隊擔任後援投手的位置,出賽54場比賽都是後援,主投70.2局拿下5勝5敗,防禦率4.71,他在生涯167場的出賽當中有49場是先發,他才剛與球團簽下了139.5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能夠先發與後援的安德瑞斯,可以讓天使隊的投手調度更有彈性,他也有機會加入希尼(Andrew Heaney)、坎寧(Griffin Canning)、德黑蘭(Julio Teheran)、邦迪(Dylan Bundy)等人組成的先發輪值中,同時他的加入也能讓大谷翔平順利地一週先發一次。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天使隊這個休賽季汲汲營營地補強,除了最大咖的倫登(Antohny Rendon)外,他們也簽下投手來填補陣容中最大的軟肋,包含前勇士王牌德黑蘭,與幾乎被養壞的前金鶯頂尖大物邦迪,另外天使還補強了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

天使隊交易給響尾蛇隊的投手Jeremy Beasley,是陣中農場第18號新秀,他在2017年第30輪被選中,去年於2A與3A合計投122.1局,送出115次三振,防禦率4.49。他在小聯盟生涯一共投了265.2局,防禦率3.54。同時天使隊為了清出40人名單的空間給安德瑞斯,DFA了右投Luis Made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