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的飲食讓你上天堂? 保羅本賽季嘗試植物飲食

2020/01/15 09:06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的明星後衛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球員為了提升自己的運動表現,除了場上的訓練外,場下的復原、飲食、睡眠也被廣為注重。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的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日前就向知名健身雜誌〈Men's Health〉表示自己本賽季開始嘗試植物性飲食,且自己還蠻享受其帶來的效果。

這位34歲的老將說到他這賽季的飲食改變「我從去年六月就開始了,我不是採漸進式去習慣這種飲食方式,而是把原本的吃飯習慣說斷就斷。」他提到「這當然不容易,一開始我都很想吃雞翅或什麼的,但目前植物性飲食給我最大的改變是我的復原速度變快了。」

保羅的好兄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是出了名地注重自己的飲食,長年在NBA征戰的他,體能及表現都長年維持在高峰。眾家媒體及其他球員都開始好奇他到底平常是吃些什麼,據報導詹姆斯飲食方式非常多元,如高碳飲食、低碳飲食,也會隨著休賽季、例行賽、季後賽作調整。

去年夏季休士頓火箭將保羅連同四個首輪選秀權送到了雷霆隊,他目前表現不俗,場均16.5分、5.1籃板及6.4助攻,帶領雷霆隊以23勝17負的戰績在西部聯盟排名第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