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在何處高掛球鞋? CP3受訪巧妙回應

2020/01/15 09:21

「CP3」保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明星後衛「CP3」保羅(Chris Paul)目前還剩下3年1.24億美元(約台幣38.7億)的鉅約,意味著現年34歲的保羅如果走完這張合約的話,屆時已經37歲,很可能面臨是否高掛球鞋的問題,日前當保羅被美媒《Men's Health》問及,會想在哪支球隊結束生涯時,保羅也巧妙的回應自己的考慮因素。

保羅指出,「去年是想在休士頓引退,而當我在洛杉磯時,我同樣想在那裡結束生涯,我想要在一個能被讚賞的地方去結束自己的生涯。」

保羅隨即補充,「這聽起來像是很怪的答案,但即便我目前處在奧克拉荷馬市,這也是很酷的一部份,我在這裡開始我的職業生涯,當時生活中發生了事情,所以我來到這裡,現在很高興能和所有人在一起。」2005-06賽季,保羅所效力的紐奧良黃蜂,當地受到颶風卡崔娜侵襲,因此球隊移師至奧克拉荷馬市舉辦主場比賽,保羅也在那展開他的新人球季。

保羅本季累積40場出賽,場均得到16.5分、5.1個籃板、6.4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8%,外線命中率達到36.2%。雷霆目前23勝17敗的戰績,排名西部第7。

「CP3」保羅(持球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