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強全壘打部隊再進化!雙城27.5億搶下唐納森

2020/01/15 09:04

唐納森將加盟雙城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唐納森(Josh Donaldson)爭奪戰確定落幕,日前傳出可能已經放棄的雙城在最後跳出來成為得標者,雙方達成一紙至少4年9200萬(27.5億)美元,最高來到1.04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的合約。

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爆料這則消息,《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合約金額,指出這是一張4年9200萬美元的合約,當中附有第五年的球團選擇權,合約總額最高將來到1億美元,費恩斯坦指出,這是33歲以上的球員所簽下的史上第二大約。《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補充,這張合約前4年將給唐納森8400萬,第五年的球團選擇權為1600萬,不執行的話將給唐納森800萬的買斷金,因此唐納森最少能拿9200萬,加上獎勵條款最多可來到1.04億美元。

今年唐納森曾傳出有勇士、道奇、國民、雙城4隊一起爭取,日前雙城當地媒體曾透露,雙城對於唐納森爭奪戰的結果感到悲觀,他們還在先前用3年保障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的合約續約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如今順利簽下唐納森,代表沙諾將會移防到一壘。

去年雙城隊曾締造5人單季30轟的大聯盟紀錄,單季雙城團隊一共敲出307轟,是大聯盟史上最多的紀錄,如今再加入了去年敲出37轟的唐納森,進攻火力又往上升級,同時唐納森的防守也遠好於沙諾,這紙合約將會是攻守兩端都升級的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