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面那位好可怕 籃網教頭稱讚法國巨塔防守能力

2020/01/15 10:05

爵士中鋒戈貝爾(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一直以來以他驚人的防守能力聞名,7尺1吋的他是猶他爵士隊得當家門神,許多NBA教練就曾公開稱讚這位法國鐵塔的防守能力,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更直接點名戈貝爾是史上最好的防守型中鋒之一。

目前27歲的法國鐵塔是2013年由丹佛金塊以第一輪第27順位選中,後來被球隊交易到鹽湖城,他已經連續三年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且連續兩年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是繼「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第二位連續兩年拿下此殊榮的球員。

近幾年爵士隊以出色的團隊防守著稱,今年團隊防守效率值排名聯盟第八,如此出色的成績必須歸功於這位坐鎮禁區的七呎長人,本季戈貝爾場均可拿下14.8分、抓下生涯新高的14.4個籃板並送出1.9個火鍋,且投籃命中率來到驚人的67.3%。

目前爵士隊的戰績為27勝12負,與丹佛金塊坐擁西部聯盟第二佳的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