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當家中鋒缺陣照樣連勝 AD笑稱:「不需要我了」

2020/01/15 10:28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背傷連3戰缺陣期間,不僅這3場都以雙位數分差大勝對手,近期更是無往不利,已經奪下9連勝佳績,持續坐穩西部龍頭,對此A.戴維斯也在今日受訪時笑稱:「湖人不需要我了。」

A.戴維斯向《Los Angeles Times》記者 Tania Ganguli 透露,「我尚未做任何身體對抗上的訓練,不過離我回到場上的時間,已經越來越接近了,但根據近3場湖人的表現,他們可能不需要我了。」

對於A.戴維斯的玩笑話,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倒是斬釘截鐵的說:「我們需要A.戴維斯。」根據湖人隨隊記者Kyle Goon在推特透露,沃格爾當下立即回應,「這裡是洛杉磯,你知道我所講的話都有可能被斷章取義,所以過去我可能會開個玩笑,但現在我不會,因為球隊確實需要A.戴維斯,不過在他缺陣這週,我們確實是不敗的。」

A.戴維斯本季出賽35場,場均貢獻27.1分、9.4個籃板、3.2次助攻,同時還能送出2.6次的阻攻,投籃命中率也高達50.4%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