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寒冬送暖 九太台中監獄公益賽邀哈孝遠、朱俐靜同歡

2020/01/15 11:27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左)、九太初代球星哈孝遠(中)、藝人朱俐靜(右)在中監獲得熱情歡迎。(九太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BL九太科技昨前往台中監獄舉辦「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在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帶領下,由九太初代球星、藝人哈志遠主持,並與中監「同學」進行公益賽,最終中監同學隊以64:61首度擊敗九太。

九太科技隊去上個月24日到花蓮監獄參加「2019年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以2分之差險勝「花監同學隊」,昨日雖以3分之差落敗,但換取中監獄友的笑聲與掌聲。

沈會承說:「鼓勵獄友選擇對的道路,堅持地勇敢走下去。」並與中監獄友們合唱《感恩的心》,此外昨天也邀請歌手朱俐靜到場演唱,中監同學們跟著節奏搖擺,揮舞雙手,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比賽中場,九太球員還逗趣的把中監的同學抱起來灌籃,讓現場笑聲連連。李家瑞說:「重要的是比賽過程中和同學們的互動,以及信心喊話,盼他們能誠實面對自己,重回社會的懷抱。」

九太科技籃球隊自民國91年起開始進行「愛心到監獄」的義行,18年來巡迴台中、花蓮、宜蘭、台北、高雄監獄,與受刑人進行籃球友誼賽,希望能喚起社會對受刑人的權益重視,讓獄友們在農曆年前感受溫暖。

九太昨前往台中監獄進行公益籃球賽。(九太科技提供)

九太昨前往台中監獄進行公益籃球賽。(九太科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