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他製作蠟像 李宗偉成大馬運動員第一人

2020/01/15 11:51

李宗偉。(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退役羽球名將李宗偉,獲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邀約,製作個人蠟像,也是史上首位在該蠟像館擁有自己蠟像的馬來西亞運動員,預計蠟像會在今年的第二季正式揭幕。

37歲的李宗偉在2018年時確診罹患鼻咽癌,並在去年宣布退役,而他生涯戰功彪炳,曾拿下3面羽球男單奧運銀牌,也曾位居世界球王寶座高達349週;卸下球員身分後,李宗偉並未淡出體育圈,今年將擔任馬來西亞東京奧運代表團的團長。

李宗偉這次獲邀製作個人蠟像,在長達6小時的製作過程中,他展現親和力,幽默地和製作團隊談笑,場面歡樂,他說:「他們仔細地記錄我的頭髮和眼睛的顏色,這讓我印象深刻。能夠成為史上第一個加入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馬來西亞運動員,覺得相當榮幸,也希望我的蠟像能鼓勵更多馬來西亞人,在世界舞台上展現他們的才華。」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行銷部主管BoBo Yu則表示,馬來西亞一直是重要的市場之一,幾年前女星楊紫瓊是第一位在這裡展出的蠟像的馬來西亞人,李宗偉將是第二人,「我們很榮幸有這麼一位出色的運動員加入我們,也希望世界各地的運動迷來感受一下這位羽球巨星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