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慘輸獨行俠苦吞9連敗 還創柯爾執教最糟紀錄

2020/01/15 14:43

勇士總教練柯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客場面對金州勇士,全場一度領先30分之多,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拿下20分,D.鮑威爾(Dwight Powell)貢獻21分,終場以124:97贏球,勇士隊吞下9連敗,戰績9勝33敗仍是西部最差。

半場打完獨行俠就領先18分之多,第三節就把領先擴大到20分以上,讓比賽早早成為垃圾時間。獨行俠老將巴瑞亞(J.J. Barea)在末節讀秒階段剩下42.7秒投進三分後,兩隊分差來到最多的30分,獨行俠最後輕鬆收下勝利。

勇士隊前兩次對決獨行俠時,各輸了48分、20分,今天又輸對手27分。根據《StatMuse》指出,本賽季之前,自柯爾(Steve Kerr)執掌勇士隊兵符後,從未單季輸了4場超過25分的比賽。而今天吞敗後,勇士隊單季已輸了5場至少25分的比賽。

D.鮑威爾21分6籃板,東契奇20分8籃板,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2分,克勒貝爾(Maxi Kleber)11分7籃板。中鋒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板凳出發拿13分11籃板,巴瑞亞11分。獨行俠此戰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1%。

勇士方面,板凳出發的波爾(Jordan Poole)拿17分,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16分。D.羅素(D'Angelo Russell)13分8助攻,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13分7籃板,史佩爾曼(Omari Spellman)、柏克斯(Alec Burks)各得10分。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拿下20分。(法新社)

獨行俠D.鮑威爾(左)貢獻21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